Tuesday, July 28, 2009

Comic: SMS (part 1)



Chloe这问题,在家里孩子会问,在班上学生也会问。我想了又想,我该如何回答这问题呢?
ching

2 comments:

  1. 天父(神)在我們的心中,我們要很誠懇的,而且要有行動去實踐願望。如果沒有努力,我們的願望也不會成功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!jane,你很懂hor。

    [天父在我們的心中,我們要很誠懇的]

    誠懇
    小学时我不懂,
    中学时我也不懂,
    青年时期我还是不懂,

    现在,懂了。

    ReplyDelete